向日葵也不向着你

碗盆 谈一辈子恋爱给我看(。•̀ᴗ-)✧

《喜欢的人好像在追我》

*校园设定 略微ooc

*🍚视角

*可以单独食用


1L 楼主 

不好意思各位,怕真实信息暴露,这篇帖子就暂时匿名了...  

 

2L 

可怜的孩子,觉得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是全天下最大的错觉 竟然还觉得他在追你?! 

 

3L 

ls不要这么绝对嘛,先听楼主讲一讲。你们怎么认识的呀?什么事情让你有这种感觉的呢? 

 

4L 楼主 

我和他不是一个学校的,第一次见面是在我们学校的篮球场,他们学校和我们学校在打友谊赛。我一眼就看到他了,高高瘦瘦身体线条很好看,眼睛大大的,又亮又温柔,第一眼就差点把我吸进去。 

 

5L 

哇!是个篮球帅哥呀,然后呢然后呢? 

 

6L 楼主 

他好像在他们学校挺出名的,好多小姑娘都来看他打篮球,然后我就从她们的尖叫声中知道了他的名字,是和人一样出色的名字。 

 

7L  

还是个风云人物,那喜欢你的可能性更小了 

 

8L 楼主 

听我讲完好不好!我也帅的一匹,怎么就不可能喜欢我了!!!! 

 

9L 

等等,楼主男生女生? ? ? 

 

10L 楼主 

男生啊,我忘记说了? 

 

11L 

! ! ! 

 

12L 

! ! ! ! ! 

 

13L 楼主 

你们怎么了?我接着讲了哦。我也说不上来当时是什么感觉,反正就盯着他看完了一整场篮球比赛。从那天之后这个名字就总在我脑袋里出现,可能这就是一见钟情? 

 

14L 

啊 这就是爱情!!!! 

 

15L  

是美好的邂逅!! 

 

16L 爱好帅哥 

是我羡慕的场景!!! 

 

17L 楼主 

......感觉你们的反应突然变的比刚才热烈了 

 

18L 

不用理我们,你快接着讲! 

 

19L 吃瓜第一名 

来晚了来晚了,最近大家都在忙着恋爱? 

 

20L 楼主 

当时我还不确定对他到底什么感觉,但莫名挺想了解一下他的,所以就问了一些篮球队的朋友。经他们说是个礼貌温和的人,但也挺有距离感的,不过篮球是打的真好,人也是真的帅!!! 

 

21L  

总感觉这个人听起来有点熟悉... 

 

22L 楼主 

然后第二次见面隔了快半个月,我和几个朋友考完试一起去外面唱KTV。结果在厕所碰到了他,他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,明明只喝了一点点酒,可我还是突然感觉晕晕乎乎的。然后我就没经过大脑,伸手把他拦住了,问他:“帅哥,加个微信吗?” 

 

23L 

我靠 少年有勇气!!!! 

 

24L 楼主 

说完我就后悔了,他根本不认识我,肯定觉得莫名其妙。但可能他性子好,一点都没表示出来,只是跟我说:“小孩子不要乱加别人微信。”他的语气好温柔啊,搞得我当时特别想亲他一口。 

 

25L 

上呀 给我亲!!!! 

 

26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只有我觉得小孩子这个称呼莫名宠溺嘛 

 

27L 

ls你不是一个人 

 

28L 楼主 

但他这句话拒绝的意思也挺明显的,我听完就跑到厕所隔间去了,脸红了5分钟才出来。我以为他肯定走了,结果出来发现他竟然还站在洗手间门口,看见我出来还挑了下眉。 

 

29L 

有故事!!! 

 

30L 楼主 

然后他就把手机举起来了,上面是一个二维码。我都懵了,还是他先开的口:“扫码呀,小孩子。”然后我就机械地拿出手机,我们就这样莫名其妙加了微信。 

 

31L 

? ? ?这么轻易就加了陌生人微信,说好的距离感呢 

 

32L 楼主 

可能当时他也被本帅哥帅到了吧!!! 

 

33L 

你确定他不认识你? 

 

34L 楼主 

确定啊,我们之前完全没交集 

 

35L 

总感觉事情没有这么简单,加陌生人微信也太随便了吧?! 

 

36L 楼主 

我当时没想那么多,加完微信也没好意思多说话,就跑回我们那个包厢去了。我朋友他们还在唱歌,我就坐在角落里偷偷翻他朋友圈。这人好低调啊,朋友圈除了一些歌曲链接什么都没有。然后我就点开了其中一个,发现竟然是他自己写的歌!!!! 

 

37L 

这人也太牛了吧 长得帅性格好、篮球打的好,还会写歌? 

 

38L 楼主 

我看上的人怎么可能不好!!!他不仅会写歌还会唱歌呢,可好听了!!! 

 

39L 

这妥妥的小说男主角配置啊 

 

40L 

这样的人更没理由加陌生人微信了吧 

 

41L 楼主 

我也不知道他当时为什么加我,但他也没有主动和我聊天啊,只给我发了一条消息,说了他的名字,我也就回了我的名字。 

 

42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总感觉你说的这个人和一个人很像 

 

43L 

ls 我也觉得!!!可如果是他,那更不可能随便加别人微信了,多少人想加都没有加到啊! 

 

44L 楼主 

不是吧,这样你们都能猜出来?那要不我不讲了。 

 

45L 

别别别,我们乱猜的,应该不是一个人。 

 

46L 楼主 

那就好那就好!那我接着讲了。之后都挺风平浪静的,但我发现他挺爱点赞朋友圈的,我发的每一条他都有点赞。 

 

47L 

哇,他很关注你嘛! 

 

48L 楼主 

嘿嘿!然后再见面就是在他们学校开放日了,我一个已经上大学的人为了他装成高中生,去他们学校参观来着。他们学校还挺大的,我走了好久也没等来偶遇。本来都准备回去了,结果听说他们学校吉他社要表演,我也是玩吉他的,就说去见识一下,至少别白来了。 

 

49L 

然后碰到他表演了吗?!!!!! 

 

50L 楼主 

没有,只是在现场看到他了而已,他也看到我了,还朝我笑来着!!!然后在我愣神的时候他竟然走过来跟我打了招呼,问我怎么在这!我就磕磕巴巴编了个理由,说陪妹妹来的。他又说本来觉得我们挺有缘的,打算请我吃个饭,可我既然陪妹妹是不是不太方便。 

 

51L 

被喜欢的人主动请吃饭? ? ?我慕了 

 

52L 楼主 

我当时也开心死了,大脑一片空白,也确定自己是真的喜欢他的!!我就随便又扯了个谎,然后我们中午真的在一起吃了一顿饭,只有我们两个人!!!最重要的是,他竟然请我吃了我最喜欢吃的牛肉火锅,完全征服了我的胃! 

 

53L 

忽然觉得你们真的蛮有缘分的,他请你的第一顿饭就是你最爱吃的! 

 

54L 楼主 

我也这么觉得!!以至于现在都记得那顿火锅,比以往吃过的都好吃! 

 

55L 

bhys我还是要提出质疑,没有人觉得奇怪吗?对自己不认识的人随随便便加微信请吃饭?楼主你是不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,这人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企图吧。 

 

56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可楼主喜欢的人不也是学生嘛,能有什么坏心思?再说加微信也是楼主先主动加的呀! 

 

57L 楼主 

我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,不过没有感觉他有什么问题呀,对我温柔又体贴(bushi,知道他的朋友也对他评价很好。 

 

58L 

可能是我想多了吧,楼主你接着讲 

 

59L 

再问一遍,他真的不认识你吗? 

 

60L 楼主 

他真的不认识我!要是以前见过他,怎么可能没印象!!! 

 

61L  

好吧好吧,你接着讲吧 

 

62L 楼主 

然后吃完饭他就说送我回学校,就当散步了。我当然愿意,我们俩就一起往我们学校走。我既开心又尴尬,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,还好他先开了口,问我要不要听他唱歌。我虽然把他朋友圈发的歌都听了,但还没有现场听过他唱歌,而且毕竟是喜欢的人,我当然也是愿意的,所以就点了点头。 

 

63L 

哇!!!忽然觉得有点浪漫 

 

64L 楼主 

他看我点了头,就朝我靠近了点,清唱了一首歌。那首歌不是他朋友圈里的任何一首,我以前也没有听过,但他的声线和当时的气氛都让我觉得好心动,我又想亲他一口了!!我觉得整个人好像被温柔包裹起来,轻飘飘的。我没忍住回头看了他一眼,差点被他的眼神晃的走不动路。 

 

65L 

莫名有种小情侣压马路的感觉! 

 

66L 楼主 

反正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学校,分开之前他又冲我笑了!这人仗着自己长得帅动不动就笑,我完全抵挡不住!!!!然后他跟我说,正式认识一下,我是***。我回了他一个笑脸和一个点头,然后就一路飞奔到宿舍,傻笑了半天。 

 

67L  

5555小年轻的感情 

 

68L 

羡慕了羡慕了 我喜欢的人为什么那么冷漠 

 

69L 楼主 

而且从那天之后,他时不时还在微信上找我聊天,和喜欢的人聊天简直太幸福了!!然后就这样聊了好多天,他突然说要来我们学校参加什么活动,结束可以再一起吃顿饭。我正好想要回请他找不到机会,又想到可以见面,所以立马就答应了!!! 

 

70L  

我天,他不会在ktv也对你一见钟情吧,为什么感觉还挺主动的样子!!! 

 

71L  

不行不行,我们理智一点帮楼主分析,也可能他只是把楼主当成投缘的朋友? 

 

72L 楼主 

我也这么怀疑过,可那天吃饭他带我吃了煲仔饭,又是我的钟爱!!!!我一边吃饭一边偷偷发誓一定要追到他!吃完饭我坚持要付钱,他就没有坚持付,只是笑着看着我,然后掏出了一个小盒子,说感谢我请他吃饭,送我一个小礼物,还让我回去再打开! 

 

73L 

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!!! 

 

74L 楼主 

我猜了一路都没猜到,回宿舍打开发现竟然是个戒指?!戒指可好看了,但我查了好久都没查到是什么牌子[难过]到晚上快睡觉的时候,我才想起来还没谢谢他,赶紧给他发微信!他秒回了个表情,然后问我喜不喜欢。我说很喜欢,他似乎还挺开心的! 

 

75L 

我靠!!!竟然送戒指!!!!! 

 

76L 

你们男孩子之间都喜欢送戒指嘛? ? ? 

 

77L 楼主 

我也挺惊讶的,开心的半夜都没睡着觉,第二天早上起来都快困死了!本来早课我都要睡着了,结果我们学校主任突然来了,说我们学校要和本市一个学校进行友好交流,一些学生可以到那个学校去学习一年!!!!我喜欢的那位正好就在那个学校啊!!! 

 

78L 

我靠 学校都在帮你们创造机会 

 

79L 

不在一起简直天理难容!!! 

 

80L 楼主 

下课我就找老师报名了,然后两三天之后就批下来了,我就立马把这个消息和他讲了!!!他好像很惊喜的样子,然后又给我发了一首歌,让我听听看喜不喜欢。我一点开,竟然是那天在路上他给我清唱的那首歌!!!原来这首歌也是他写的,我那次还觉得这歌和他之前曲风不符,以为他网上听来的呢。 

 

81L 

什么歌什么歌呀!!! 

 

82L 楼主 

反正就是首情歌,具体什么名字就不说了 

 

83L  

靠 给你发他唱的情歌问你喜不喜欢? 

 

84L  

又送戒指又唱情歌,这跟表白有什么区别嘛 

 

85L 楼主 

哈哈哈哈是吧!!!!我也知道自己长得帅,没想到他也发现了? 

 

86L 

楼主好可爱哈哈哈哈!虽然还在疑惑人家的感情,但对自己倒是一直自信满满!! 

 

87L 楼主 

那当然,在我们学校我也是被很多人关爱的,还有星探问过我愿不愿意当明星呢! 

 

88L 

原来是帅哥和帅哥相爱全过程 

 

89L 

我要听后续!!!! 

 

90L 楼主 

之后见面就是在他们学校的迎新晚会上了,我在会场坐了半天都没看见他,结果在主持人报幕那里听到了他的名字!!然后他就在万丈光芒中出场了,轻缓地弹着吉他唱了那首在我脑子里过了1万遍的歌,我都怀疑自己了,怎么听了这么多遍一点都不烦,还是觉得那么好听呢!而且他唱歌的时候,我们对视了好几眼!!! 

 

91L  

啊啊啊啊!!!莫名觉得好甜,他是不是特意唱给你听的呀!!!! 

 

92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我怎么越听这个故事走向越不对,楼主你不会是Q大的学生吧? 

 

93L 楼主 

? ? ?我这么隐蔽 你怎么知道的 

 

94L  

我靠 Q大的?那岂不来的是我们学校 

 

95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我靠姐妹们 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!楼主,方便再问一下吗,你喜欢的人唱的那首情歌是不是叫《他是温柔的温柔》? ? ? 

 

96L 楼主 

? ? ? ? ? ! 

 

97L 

看这个反应,95L姐妹你猜对了! 

 

98L  

我没看错歌名吧,这不是我们学校校草写的歌?楼主你喜欢的人是林哲宇? ? ? 

 

99L 楼主 

............ 

 

100L 楼主 

求你们别猜了 别管他是谁行吗!!!!  

就告诉我他到底是不是喜欢我呀!!!!! 

 

101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啊啊啊啊我冷静了一下 建议楼主你翻翻我们学校论坛,之前有篇帖子分析校草是不是谈恋爱了,你看了那个应该就有答案了! 

 

102L 楼主 

好的,谢谢ls 

 

103L 每天只想烧好饭 

@楼主 不用翻了,是喜欢你,喜欢很久了,餐厅和戒指都是我特意选的,那首歌就是给你写的。现在在你寝室楼底下,下来亲一口吗?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