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也不向着你

碗盆 谈一辈子恋爱给我看(。•̀ᴗ-)✧

《震惊!!校草好像谈恋爱了?!》

*校园设定 略微ooc

*无奖竞猜☔️id

*食用愉快


1L 吃瓜第一名 

? ? ?什么时候的事 我怎么不知道 

 

2L 

ls+1 

 

3L 深藏功与名 

呵呵[微笑] 

 

4L 

ls好像怨念深重的样子... 话说楼主呢? 

 

5L 楼主 

我在我在,各位等我慢慢打字!有知道校草论坛号的也请不要@本人,谢谢各位!! 

 

6L 吃瓜第一名 

坐等 难道真的是我知道的那位? ? ? 

 

7L 

坐等+1 不过从来没见过校草上论坛(小号另说 

 

8L 楼主 

你们打字好快!先给来看帖子的各位小可爱科普一下!我校公认的校草——大三音乐系林哲宇,人帅个高成绩好,年年都拿奖学金,靠一双温柔的大眼睛和独特的嗓音收获了一大批忠实迷妹,连近两年的报考率都比往年高呢!据说校草本人平易近人,连性格都很完美,真的是恋爱最佳对象呢!实不相瞒,楼主也曾经偷偷去看过他呢[害羞] 

 

9L 爱好帅哥 

啊啊啊啊啊我来花痴校草!!!!看到描述就又想起了他,什么时候这样的男孩子才能做我男朋友啊!!!!! 

 

10L 

ls冷静,请你退出去看看题目再进来 

 

11L 

啊 校草本人真的超帅!!!而且他真的好优秀,自己写了很多首歌,都好好听!! 

 

12L 

ls+1 说好帅哥是大家的呢!!!!我还是不相信校草恋爱了,很久以前有人问过他的呀!! 

 

13L 

对呀!之前才听说校草是母胎solo来着[哭泣] 

 

14L 吃瓜第一名 

我靠,竟然真的是林哲宇? ? ? 

 

15L 

ls是不是只会打问号 

 

16L 楼主 

各位别着急,等我说说我的发现!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听过校草写的歌,基本都是偏热血、青春的类型。可就在一个月前,他突然写了一首情歌!!!! 

 

17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我知道!是《他是温柔的温柔》 

 

18L 楼主 

nsdd 就是这首! 

 

19L 爱好帅哥 

啊我听过这首,超好听超深情的! 

 

20L 

他是乌云后的灿烂~ 是泛着炫光的蓝色~ 

 

21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是温柔的温柔~ 温柔的温柔~ 

 

22L 

ls和lss为什么可以发语音? 

 

23L 楼主 

不要歪楼啊各位!你们没有从这首歌品出什么不对劲吗!!! 

 

24L 

难道这是校草给女朋友写的情歌? 

 

25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姐妹,你没发现这首歌第一个字是“他”嘛 

 

26L 

ls真的是显微镜!校草竟然真的有喜欢的人了?还是个男生? 

 

27L 吃瓜第一名 

可是一首歌也不能说明问题啊,难道写情歌的人就都在谈恋爱?还有15L,我就是喜欢打问号! 

 

28L 爱好帅哥 

对呀,也可能只是想转换一下风格 

 

29L 深藏功与名 

呵呵 

 

30L 

ls不要开嘲讽好吗 

 

31L 楼主 

对对对,大家和平一点,我也只是开个帖子分析一下而已,听我接着往下讲!我有个学长和校草一个班,上周他们班男生一起出去吃饭,中途玩真心话大冒险(对你们没看错,校草也是玩这种游戏的) 几局之后校草输了选真心话,有人受学妹所托,问校草理想型来着!!!!你们猜他怎么回答的? 

 

32L 

楼主你卡在这里真的好吗!!!!!!!!!!!!!! 

 

33L 

ls+1 啊啊啊啊楼主快讲呀!!!! 

 

34L 楼主 

哈哈哈哈不逗你们了,据那个学长复述,大概是:孝顺善良、不要比他高、不要太瘦、喜欢圆脸爱笑而且笑起来很甜的! 

 

35L 

我可以!!!圆脸的春天!!! 

 

36L 

ls醒醒 注意审题 

 

37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这个描述也太具体了吧!不是说只有有了喜欢的人讲理想型的时候才会这么具体嘛! 

 

38L 

附议 我觉得姐妹你讲的对 

 

39L 

弱弱的说一句,哪个女生能有185+啊?所以不要比我高这条,校草真的有喜欢的男生了? 

 

40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ls 我也想说来着!!!! 

 

41L 每天只想烧好饭 

我觉得你们分析的有道理[满意] 

 

42L 深藏功与名 

呵呵[鄙视] 

 

43L 

ls怎么总开嘲讽!!! 

 

44L 爱好帅哥 

不行,没有实锤我是不会相信的! 

 

45L  

ls+1 可能只是大家想多了吧 

 

46L 楼主 

别急别急,还没讲完!大家和平讨论~ 

 

47L 

竟然还有? 

 

48L 楼主 

嘿嘿,作为一个细节控,我发现校草其实不太爱戴配饰,戒指项链什么的从来没戴过。但是,前几天偶遇他(我发誓真的是偶遇!) 

我发现他竟然戴了个吉他项链!而且他还在中指戴了戒指!!!!姐妹们,中指戴戒指什么含义不用我科普了吧!! 

 

49L 

是热恋啊啊啊啊!! 

 

50L 爱好帅哥 

这不是真的[哭泣]大型心碎现场 

 

51L 

我也发现了!校草戴了戒指! 

 

52L 

有姐妹知道戒指是什么样子的嘛?团结力量大,我们可以全校搜寻一下同款! 

 

53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貌似是五角星样式的 

 

54L 吃瓜第一名 

各位等等,就凭这些就判断校草恋爱了?也有人戴戒指不讲究这些的吧。 

 

55L 

虽然我觉得很大可能是校草真的有了喜欢的人,但ls说的也有道理! 

 

56L 

没有人好奇吉他项链吗? 

 

57L  

这个我都知道,校草本人就喜欢吉他的呀 

 

58L 

ls+1 

 

59L 深藏功与名 

呵呵,无知的人类[咆哮] 

 

60L 

ls又开始了!有完没完!出门右拐不送! 

 

61L 

哈哈哈哈暴躁姐妹 

 

62L 楼主  

ls和平和平!我先来总结一下,校草第一次写了温柔情歌,具体讲了理想型,还突然戴了戒指和项链!其实还有一点我没有讲哦[大笑] 

 

63L 

楼主你够了!!!! 

 

64L 楼主 

哈哈哈哈哈,求生欲让我赶紧说出来!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校草的微博! 

 

65L 

关注了的!可校草除了发发写的歌基本像个僵尸号...... 

 

66L 楼主 

可他今天更新了微博!拍了一个白色小马的玩具,配的文字是:小斑马真的好可爱哦@ 

姐妹们!!!这太反常了!!!!校草从来没有在微博上发过图片!!这个小斑马到底是指玩具呢,还是某个和玩具有关的人呢?而且后面明明打了@,是想提到谁的吧!!!联合近期种种,我怀疑可能就是在隔空喊话某个“Ta”! 

 

67L 

看了整篇帖子,我觉得这事八成是真的! 

 

68L 

如果是真的,不得不说校草好浪漫啊!! 

 

69L 

ls+1 我好羡慕被校草喜欢的那位! 

 

70L 

实名羡慕+1 搞音乐了不起 

 

71L 

朋友们理智一点!也有可能是大家想多了呢!虽然校草本人脾气很好,但是他笑着拒绝一个个plmm的场景时常浮现在我的眼前! 

 

72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楼上还在坚守,那就容我补充一点吧~ 而且拒绝plmm很正常啦!! 

 

73L 

坐等 

 

74L 楼主 

哇!竟然有我不知道的! 

 

75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哈哈哈姐妹你已经够厉害了,本来我之前还不确定的,结合了帖子才准备说的。是这样的,有一次年级思政大课,我和几个朋友凑巧坐在校草他们附近(我也发誓真的只是凑巧!) 你们猜我听到了什么? 

 

76L 

姐妹你不可以学楼主啊!!!! 

 

77L 楼主 

对对对,我错了我错了! 

 

78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哈哈哈哈,校草竟然看着手机屏幕,很温柔很温柔地笑着和朋友说,“救命,Ta真的好可爱啊!”然后他朋友就露出了一丝习以为常的无奈表情!之前我还不确定来着,现在联系帖子我赌校草就是谈恋爱了!!!!!我看着我爱豆都没笑的那么温柔过好不好!!!!(顺便解释一下,真的不是我故意偷听,是校草一点都没有收敛地讲出来的!) 

 

79L 爱好帅哥 

我的温柔校草竟然真的有主了?[痛哭] 

 

80L 楼主 

破案了破案了!恋爱实锤![搓手手] 

 

81L 吃瓜第一名 

我不是第一名了,校草可能真的是谈恋爱了 

 

82L 

5555又少了一位帅哥给大家共享 

 

83L 

我还是好羡慕被校草喜欢的那位,把校草吃的死死的!!! 

 

84L 

我也是,不知道是哪位幸运儿!我羡慕到锤墙!!! 

 

85L 

这种神仙爱情和神仙男友什么时候属于我啊?! 

 

86L 每天只想烧好饭 

可我觉得还是林哲宇更值得羡慕吧 

 

87L 

? ? ? 

 

88L 楼主 

? ? ? 

 

89L 请叫我显微镜 

? ? ? 

 

90L 每天只想烧好饭 

因为他一定遇到了最美好最可爱的小朋友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